燃烧的壁炉

王喻(中长) 张安(中短) 这貌似是目前全部在列内容,另外点文先行。

咳咳,本着良心我来冒个泡。
最近事情滚雪球一样越来越多⋯⋯申请过德国大学还是跨专业的旁友会懂有多麻烦,而且我还是一堆(躺下)
咳咳当然归时计我还是记得的--
其实之前挣扎了很久,因为作为一个浑水摸鱼的法律人我一直觉得出本这事不是那么bulingbuling亖(并不是),所以打算出安利本也是这个考量。不过因为突然忙了起来(我娘又塞我去学车⋯⋯⋯⋯)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归时计不仅是校对还有后半部的一部分可能会推倒重来,所以是个磨人的部分。不过妹子们放心我不会潜逃海外就变成黑老板的(x)至少pdf一定会有!如果暂时没找到好厂子也考虑把pdf放上来。
当然这也是下下策,不急的旁友们就等我慢慢弄咳咳咳咳⋯⋯
另外我真是断网达人不然一刻也不能停止上网(x)如果诸位短我没及时收到回复请一定不要对我开地狱之门!
   ☆ * .  ☆
  ☆ . ∧_∧ ∩ * ☆
━━━( ・∀・)/ . ━━━!!
   . ⊂   ノ* ☆
  ☆ * (つ ノ .☆
     (ノ

评论 ( 146 )
热度 ( 7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的壁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