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壁炉

王喻(中长) 张安(中短) 这貌似是目前全部在列内容,另外点文先行。

500点文

我现在手里的......【数一数】是  @葡了个萄 姑娘的张安师徒sp,还有一个 @雕蘭玉砌.点了黄喻 但是臣妾做不到了哭.....姑娘不考虑换一下么【星星眼

嗯,然后,点文基本,都会在归时计完结后,不过中途也有可能不定时掉落嗯。

那么,现在选项!

周叶都市异能中篇强强【这个就算不点我也会准备的咳咳......就是不知道时间】

all翔【不是all是任意一个!【包括,昊翔,皓翔(ooc可能!),邱翔,周翔,叶翔,江翔,肖翔......

韩叶

双鬼

私货依然有:星昴,枢零,狼樱

【可以点擦边球内容但是......主题臣妾还做不到......

剩下的。。你可以问我可不可以咳咳我目前想到的有写的欲望的是这些

规则:让我们简单粗暴吧!1369所有3的倍数我......看我能写多少......挑吧远目


评论 ( 49 )
热度 ( 10 )

© 燃烧的壁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