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壁炉

王喻(中长) 张安(中短) 这貌似是目前全部在列内容,另外点文先行。

给我王喻!

今天会更的,而且可能会完结。

对不起我的完结提醒如此猝不及防。。。

给我王喻!我要王喻!

这是皮太太的印调链接,就是这个 @奈菲尔提皮 里面所有以数字开头的章节。我要拉更多人下水替我催文。

皮太太的喻王喻形象极佳,奈何。。比我的更新频率更低。

请诸位给我推王喻!我要王喻!要好的王喻!最好是完结的王喻...我记得以前看过一个很美好的古代paro貌似还是狐狸什么的然而那是几个月前了。。咳咳虽然我还有一个只写了三章的。。以后会更的......

给我王喻!

评论 ( 17 )
热度 ( 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的壁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