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壁炉

王喻(中长) 张安(中短) 这貌似是目前全部在列内容,另外点文先行。

归时计 一个定价通知

 诸位好ww! 


这是一个决定了很久的决定(x)


出本这件事对于我来说一直属于比较犹豫的东西,因为一来我的本科专业束缚着我那腐朽的思想(x)二来我的拖延大家是知道的......


所以这是一个非常良好的策略!优点如下:


1.没有纠纷 2 便于安利 3 可以随时加印防倒卖


具体的操作是这样的。归时计是我努力想把它做的很深入的一篇文,架构的时候力图把整个世界都完全构建,后来写其实因为拖来拖去有些断片了。。这次大修会进行改动的。 文中融入了大量私货(x)所以无论校对还是设计都需要很长的周期。


在此我宣布校对需要十块钱!


除此之外,归时计将作为一个故事记录进行流通。


归时计的定价为 制作印刷费+十块钱。大家都知道都知道印刷费是浮动的,所以一刷如果人最多肯定是最便宜。


 而我会将完稿托付给小伙伴们和干活的老板,如果预定结束有没有赶上的小伙伴请等一等并奔走相告并私信于我,我会尽量在合适的数量继续刷的。


后续只要有需要都可以继续刷,就是成本要高上那么一点,这就要靠跟老板搞好关系......


所以,此条请扩散并奔走相告!务必不要让倒卖伤害大家的钱包【销魂脸】


至于校对什么时候结束。咳咳,35万字总是要点时间的,不过现在正在慢慢进行,也请各位热情地向我推荐优秀的打印店老板,我这里也在准备谈。嗯,宗旨是未必要最便宜,但是信用要佳ww如有实体店坐标魔都为宜。


目前打算用的是线胶装+道林纸+珠光纸,对设计有研究的胖友们可以大力提出更多选择意见,因为我家门口的打印店老板毕竟不是专业干这个的......


ww 如果谁在我校对完成后愿意再完整看一遍一定要来找我报名......


另外我要以一个信仰科学法律和上帝(x)的人的名义鄙视任何对非盈利本实施高盈利倒卖的人→_→上帝is watching you


【喂记得别忘了上一条才是印调啊不要在这里算人头啦!】



评论 ( 149 )
热度 ( 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的壁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