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壁炉

王喻(中长) 张安(中短) 这貌似是目前全部在列内容,另外点文先行。

【叶皓】归时计 出本与否的准备工作

我休假了一周(其实是三次元忙到死的一周...... )

终于到节假日了!!

很多胖(瘦)友们问我关于出本的事宜,非常非常明确地感受到了大家的热情,本会出的!

 考虑到归时计毕竟是小众cp,数量有限,印厂估计是不会给做模板的,那么就是选择打印店的制作。由于字数不小心超出了计划一部分。。。一个大厚本估计是不现实了,因为大概会散掉。。。那么现在的初步计划,是分为上下两本,使用有些微不用的封面。

 

(现在也有一种可能是大厚本,但是要实践一下看看是不是一不小心就爆了...爆是一件很残酷的事x)

 

归时计本身是一个机缘巧合下的作品,也包含了各种私货以及番外的可能。另外虽然sp没有h那么夸张但是也可能涉及敏感词,咳咳包子太太向我提供了一个美好的脑洞......扫二维码!

(目前由于二维码很多姑娘觉得不知如何操作还无法定下来咳咳...)

 

是的你没看错,除了限定特典之外(特典是包含在本子里面的番外内容,并不用抢),包括有sp内容的双叶邱皓及其他可能的番外,以及 一切后续的番外都采取这种方式233333

 

大概就是免费DLC吧(x)

--------------------------

正式印调期还未到,因为面临几个重大选择,希望有要求的在下方告知。

 目前的基本情况是这样的:按照印调的数量进行准备,走淘宝路径,根据印调预定的数量进行印刷。目前全文字数35万左右,修改后会有所变化。

Q1:归时计如果作为一份一人作品,成本将会大大降低,也就是说价格可以最低压缩。但是由于 壁炉我没有足够的绘画技能,独立后期将会面临,没几个插画的窘境...... 

 重要更新:经过商讨我目前更中意有设计感的纯文字本,在内部也可以有设计,那么画图的话就是用在明信片or书签一类赠品上 
 

Q2:关于扫码你们有什么想说的(x)

Q3:湾家妹子的邮费是个大问题,所以之后印调的时候要征集一下大家的地理位置,尽量一个城市寄往同一处可能比较好,代理因为多了一道工序,包括代理费和妹子们拿到本子实际可能出的费用都会有问题,在没有完善的方案前暂时不考虑。如果大家有任何想法请积极发言!

Q4:我只是来凑数的......如果有妹子有赠文或者图壁炉我一定会尽量酌情筛选!这个不算增加的成本,所以不会提高本子价格,但是相应的本子会增重(x)我觉得邮费应该还是可以控制在正常范畴的!

Q5:我来年大概要时差了,有些带不走的杂七杂八的材料例如做簪子的花片什么的作为赠品你们要不要(x)不过这个型号一定是随机的。。。。。。

Q6:我是来凑数的!!

评论 ( 76 )
热度 ( 38 )

© 燃烧的壁炉 | Powered by LOFTER